狂热小甜饼爱好者

偶尔的梦是我生活的星火
本质是鸽子

贪欲——上

*前期轻松小白文,今日多个梦境拼合

后期高能,主要在下一篇,别在吃饭等场景下观看,否则后果自负。

*如有不适尽快退出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我们一家三口大概是回村里住了,周围的环境和氛围都非常朴实,让人怀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爸和几个人合伙拍了部电影,意外的火了,成为新型电影的代表作。于是他洋洋得意,在村里吆五喝六,很多人都看他不顺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似乎叫做牛文言(如有重名致歉),在梦里是个长的还算清俊的男生。

  

   我去了学校,还在最后一排那里坐着,一个朋友过来找我,前面正在发东西。没聊几句就发到了我。我低头看看发的东西:是三张纸,两长一短。我一看好像是这周五六的成年礼用的诗,但是相当的无趣和诡异,就忍不住说“这么老土的东西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一看表快上课了,就拉着朋友一起去打水,收拾了一下垃圾,拜托她去扔,我先排队打水。她默默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拿着玻璃瓶打水,很烫。打完想去个厕所,拜托她看一下我的水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迅速的溜进厕所(接下来是按女生走的),中途来个女生到我旁边,结果用力过猛把我的门弹开了,她出来后和我面面相觑,尴尬的给我关上门,“啊哈哈哈,额,对不起哈。看着门好像还能滑动呢,额呵呵呵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走了,我一看表已经上课了。慢吞吞的挪出去,到处找不到我的水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外面有个女老师催我,我不以为然。她狂怒着催我,告诉我水壶的位置,并且痛斥我的智商(哈哈哈委婉说法,骂的东西懒得打了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外面变得像是景点一样,甚至有大厅有旋转门,外面叮叽桄榔不知道在折腾什么。我耐心的在门口排队:人太多了暂时出不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外面相当的热闹,我严重怀疑是不是把什么婚庆公司或者扭秧歌团请进来了:什么金狮子、大气球、拱门、花车……品种齐全就是都比平时大个两三倍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心里想着得赶紧回家,就不顾边上两溜拍照的人,一个飞跃跨过了狮子,再丝滑的躲开人群,用矫健的身姿飞快的赶路。(大概现在又成了男的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见着天要黑了,我心里着急就拉了一头牛来骑,这时好像成为了电影中的人物,我记得周围还有旁白“他不去想为什么他能做到这个地步。不去想为什么他可以飞檐走壁。不去想为什么冥冥之中只要是他想就能做到一切。为什么可以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手变成了泛着蓝光的爪子,死死地勾住身下的牛,那牛因为疼痛而疯狂加速,到了家门甚至已经口吐白沫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进门,看见我爸坐在门口等我,然后拿来三个由大到小垒在一起的四腿木头凳,拍了拍我的肩膀“这是自尽凳,该做什么你心里清楚。”说罢就转身进了家门,留我在院子里怀疑人生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*打不下了,分成第二篇发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