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热小甜饼爱好者

偶尔的梦是我生活的星火
本质是鸽子

贪欲——下

 *接上文,此篇高能,不一定过审,如有不适尽快退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应该是想不到他居然可以狠下心做到这个地步,我呆滞的上了楼,虽然不知道哪里来的楼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楼是空的,一片白茫茫的死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楼是我爸电影的播放场地,有三个选项,我条件反射选了中间那个,发生了什么已经忘了,只记得就好像读档了一样重来一遍上面的内容,然后这次我选了右面那个选项。


  

  是我爸的预告片,里面主人公好像是我。内容是什么记不清了,但是对于那个“我”来说简直是神迹,我恍然大悟,内心有了抉择。


  

  回了家爬上二层床铺,毫不意外的看见我爸的手机和耳机,然后把这些东西扔下去,我窝在枕头堆里,头脑风暴着下一步的计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爸好像要过来了,妈妈在外面适时的叫了他一声,他不情不愿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暗自窃喜着,一切都按照计划走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白天,我妈来找我了,她知道我按规矩命不久矣,于是和我想了个偷梁换柱的法子来糊弄过我爸:她定了一些干货食品,今天到货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帮着她剥开这些丧失水分的外壳,里面露出的是一块块还算新鲜的人体组织,都是头上的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妈边剥开一瓣柚子,边对我说“赶紧的,之后你就藏起来。”我捡拾着掉落的柚子肉,机械的听着。


  

  这是一块喉部,我扒拉一下,挑出剩下的柚子颗粒塞入嘴里,扔出一些黏液和鼻涕结块。
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我们边吃边收拾,既不用亲自去死,还能填饱了肚子,真是不错。



  “这些哪儿买的?”我问

   “你爸那个公司”


  “那不就让发现了吗?”


  “没事,平时少吃点,看不出来,他又不上心。”



  我似懂非懂,垂头看着地上一块块人体组织,沉默不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*呀就是这么仓促的结尾~吓到了吗(*^▽^)/★*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没办法后来被叫醒了_(:з」∠)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5)